芽尼美

让我们奔向梦想,一同去寻找幸福的青鸟

天狱悲歌BE 第三十八章

第三十八章 鸿门宴

回到了家后,两人便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一回到房间,张艺兴看到了一个人影。

「是你啊…你来做什麽?」

「你终于打算放弃孙红雷啦?」

「呵~不放弃…还能怎样?他跟乔恩姐在一起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了。」

「难道你不恨吗?就这样放过他……」

「我当然不会就这样放过他!我要他一辈子都记住我!」

「有意思~不如我来帮你一把如何?」

「可以,但是我们得分工合作,你负责杀人、我负责演戏。」

「成交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一天,张艺兴下班过后,正当他要回家的路上,他遇见了王迅。

「说吧~这次尊者有什麽任务给我?」

「不是,志祥少爷有话要我传达给你,想请您到尊者的宅邸参加宴会。」

「组织的聚会?」

「不~是家族聚会,就尊者、小姐、志祥少爷与您四人。」

「不过我要如何骗过孙红雷?他自从我回去后,便时时刻刻关心我的一举一动……」

「我们会想办法处理,重点是得靠你自己瞒过去。」

「明白了,到时候给我时间,我会去赴约。」

「那我先回去了,期待您的到来。」王迅说完便离开了,张艺兴内心开始盘算着。

『看样子得想想当天该怎麽跟叔叔交代……』

………………

到了週末,张艺兴正想着要怎样骗孙红雷让他去赴约,但就在这时,孙红雷穿着一身装束,看似要出门去。

「叔叔,你要出门吗?」

「嗯…是啊…今个儿约了人了。」

「约人…哦~是跟乔恩姐去约会吧?」儘管张艺兴内心有那麽一丝丝失落,但很快的便调整好情绪,打趣着问着孙红雷。

「才不是,今个儿是跟你院长约好了,去探一位老朋友。」

「这样啊…我今天正好也要出门?」

「出门?去哪儿啊?」

「呃…叔叔你听了别生气哦……」张艺兴用唯唯诺诺的语气,对着孙红雷说着。

「行啦~我不会生气,除非艺兴你去干什麽坏事……」

「我今天要跟巧灵出去,鹿晗哥约我们还有一群大学同学去夜店玩。」

「什麽?夜店!那怎麽行呢~夜店人多口杂的……」

「叔叔,你说过不生气的……」

「没气你,只是你去那地方要多加小心,记着离开视线的饮料别喝知道吗?」

「知道啦~那我出门喽~」

「真是的……」看着张艺兴离开家门,孙红雷无奈的笑了笑,这时他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〝喂~红雷~你出来了没?黄磊已经在路上了。〞

「行了~别催了…我这就出来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─Blijvend居所─

「志祥,今天把我叫回来做什麽?」在Blijvend居所裡,司徒绮被自己的儿子罗志祥叫回自家父亲的居所,她便看到罗志祥坐在饭桌的一处位置上。

「没什麽~我只是想将我们一家聚一聚,吃个饭聊聊呗。」

「你到底在玩什麽花样?上次孙红雷的事是你叫人弄的,你爷爷也是你弄病的……」

「妈妳不也是很恨他吗?我帮妳处理他妳应该高兴才对……」

「就算我真恨你爷爷,也轮不到你动手,说~为什麽要挑拨我跟艺兴的关係?」

「等会儿再说吧~我把老傢伙带回来了…顺便请了一个人来与我们享用佳餚。」就在此时,王迅带着张艺兴来到了饭厅。

「志祥少爷,我将艺兴少爷带来了。」

「艺兴~快过来让妈抱抱你~」司徒绮想抱张艺兴,但张艺兴明显的避开,不想让自家母亲拥抱。

「我今天来只是为了赴约而已,我爷爷呢?」

「他在这……」罗志祥拍了两下手,便看到有一名手下将坐在轮椅上的司徒恆,众人看到司徒恆面容憔悴、骨瘦如柴的样子。

「我这就去吩咐厨房将菜端来,艺兴少爷,请上座吧~」

「好……」张艺兴坐到一处位置上,然后王迅就离开了。

「首先我知道你一直很好奇,为何我跟你一样拥有双环无限大的刺青…很简单,我跟你…是异父同母的兄弟。」

「那我父亲呢?」

「艺兴,你的父亲…早就被你哥哥的父亲一早杀了!」

「为什麽我哥哥的父亲要杀死我父亲?」

「那我就说吧……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在上海郊外的一处墓园,孙红雷跟黄渤带着鲜花及素果来到一处墓地,而黄磊也站在此处祭拜着墓碑上的人。

「你们来晚了。」

「没办法嘛黄磊,週末路上堵车嘛~」

「振文,我们来看你了…艺兴他现在过得很好…你不用担心…至于Ewig,我们三人会替你除掉的。」

「艺兴这孩子他跟你一样,善良且又重感情,如果振文你在天有灵,要祈祷他走向正路,不要和你有一样的下场。」听到孙红雷这样说,黄渤也跟着拜拜,对着张振文的墓碑说着。

「放心吧~小渤,如果老天有眼的话,艺兴会感念我们的栽培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怎麽字越打越少了啊...(晕)

但好在内容还算精彩

接下来会讲到罗志祥跟张艺兴的父亲之间的恩怨

但下一月是更NE版

儘管现在这CP已经没有什麽热度了

但我还是会写下去

还请各位多多支持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