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尼美

让我们奔向梦想,一同去寻找幸福的青鸟

天狱悲歌BE 第三十六章

第三十六章 设计


到了医院以后,孙红雷很快就被医院的人带去急诊室开始急救,张艺兴在急诊室外焦急的等待,在这同时,陈乔恩也来到了医院。

「艺兴,红雷他现在怎麽样了?」

「不知道…现在医院的人还在抢救……」就在张艺兴说完后,急诊室的门被打开了,两人便上前询问医生。

「医生,我叔叔他怎麽样了?」

「孙先生他伤的着实不轻,但好在没有性命危险,不过为了让他的伤势復原,我们还是要让孙先生住院观察。」

「我明白了…乔恩姐妳去陪叔叔吧~我先回去了……」

「艺兴,可我觉得…他现在更需要你去照顾他。」

「可我再不回去的话…我妈妈她会担心的。」

「那好吧…艺兴你自个儿要小心点啊……」陈乔恩交待完后,张艺兴便离开了医院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当孙红雷再次醒来后,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,旁边坐着的是满脸担忧的陈乔恩。

「红雷你没事吧?我好担心你会被那些绑匪给害死……」

「怎麽是妳呢乔恩…艺兴呢?艺兴他人呢?」孙红雷看到身边的陈乔恩,却没看见张艺兴的人影,想起身去找张艺兴,但因为身上的疼痛而起不了身。

「艺兴将你送来医院后就离开了。」

「是吗…他还是在气我吗……」

「我想不会的~我之前也有开导过他,艺兴他可能只是顾虑他的母亲吧……」

「是啊……」

「总而言之,红雷你先好好在这裡休养,至于艺兴那边,我会儘量帮忙的。」

「那就麻烦妳了…乔恩……」孙红雷说完,这才放心闭上了眼睛休息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张艺兴回到了家裡后,他看到司徒绮坐在客厅裡,司徒绮一看到张艺兴满脸的血污,便一脸担忧的关心起来。

「艺兴?你这是怎麽了?怎麽身上都是血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别吓妈妈…艺兴你倒是说说话啊…啊!」司徒绮看自家儿子迟迟不肯开口,于是便紧张的上前追问,但司徒绮还没说完,就被张艺兴大力推开。

「别碰我!妈…我一直以为妳是好人…我想不到妳心这麽狠…竟然想害死叔叔……」

「害死红雷?艺兴,妈不懂你的意思……」司徒绮表面虽装作不知情,但内心已经开始害怕,因为她不晓得张艺兴是如何知晓这事的。

「妳不懂?就算叔叔真的对妳跟爸爸有什麽过节…妳也不能杀了他啊~妳这样做让我觉得很寒心妳知道吗?」

「艺兴,孙红雷他一定得死的!因为你爸爸的死和他有关……」

「妳觉得我会相信妳这句话吗?」

「我会杀掉孙红雷是有原因的…那是你爷爷他要我做的…要不是这样…他会将你把我手上夺走的。」

「够了!我不想再听妈妳的谎言了!我今天回来是要收拾东西的……」

「艺兴~我拜託你~你别走好不好?妈失去你有二十多年了…不想再跟你分开了…妈只有你这麽一个儿子了呀~」

「妳不是还有大哥吗…就算没有我在,妳也有儿子陪伴吧……」张艺兴冷冷的说完,便回房收拾行李,然后离开了家裡。

「艺兴怎麽可能知道这事的…难道说……」正当司徒绮还搞不清楚,张艺兴为何突然对她冷淡,这时她脑海裡想到了一件事。

『虽然老头子目前人去安养院静养,但我还是要给妳下最后通谍,一定得让艺兴回孙红雷身边杀了他。』

「志祥…原来是你…哼~因为我讨厌你爸…所以要这样设计我吗?」司徒绮一想到自己的另一个儿子陷害他,便气得牙痒痒,于是便决定改天得去找罗志祥问个清楚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在陈乔恩及医院的细心照料下,孙红雷恢復得非常快,一星期后便出院了,当孙红雷要准备回家时,外面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于是只好叫计程车打车回家,当他到了家门口时,他看到有一个身影倒在门口。

「艺兴!?」孙红雷蹲下来仔细一看,赫然发现倒在家门口的是张艺兴。

「呜……」

「脸好烫…是发烧了吗?」孙红雷二话不说将张艺兴先抱回房间,然后将张艺兴湿透的衣物换好。

「叔叔…别抛弃我……」张艺兴因为高烧的难受,于是在嘴边喃喃自语着。

「你放心艺兴…这次…无论谁来我也不会放手了。」不知道是否因为孙红雷的这句话,张艺兴似乎安份了些,孙红雷一边用湿毛巾擦拭张艺兴的身子,一边照顾着他。

「晚安~艺兴~」在张艺兴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后,便替他盖好被子离开了房间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另一边,司徒绮来到了司徒恆所居住的豪宅,但当她来的时候,只看到王迅在屋子裡,并未看到罗志祥的身影。

「不知道小姐回来有什麽事?」

「志祥呢?我有事要找他!」

「很抱歉~志祥少爷今个儿有私事不在家…小姐若有事的话改天再来吧……」面对司徒绮的愤怒,王迅依旧不慌不忙的说出罗志祥并不在家。

「私事?他会有什麽私事?」

「那当然是去祭拜小姐当初您杀死的那位男子了…虽然我不知道那人的全名…但我好像有听到少爷说他叫那人叫小鬼什麽的……」

「好~既然他不在,那我问你…是不是志祥他叫人设计想栽赃我想弄死孙红雷?」

「我们怎麽敢设计妳呢小姐…您是志祥少爷的母亲,我们尊重您、爱护您都来不及了…怎麽可能会陷害您呢?」

「很好~你们都给我小心点!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!」司徒绮恶狠狠的留下这麽一句话后,便悻悻然的离开了。

『看样子志祥少爷这借刀杀人的计策果然是很成功,这下老爷子的计划便能继续进行了。』王迅露出一个别具意义的笑容后,然后便进入屋子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这个月差点忘记更新了...Orz

本集稍短一些还请见谅

下集依旧是更BE版

是少有的甜...但请记住

BE版过程多甜结局就有多虐..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