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尼美

让我们奔向梦想,一同去寻找幸福的青鸟

天狱悲歌BE 第三十七章

第三十七章 寸步不离

到了隔天早上,张艺兴缓缓醒来,当他睁开眼睛发现,自己人在他以前住的房间。

「为什麽我会在这裡……」看着自己已经被换过的衣裳,于是他下床离开房间,他便看到孙红雷正端着早餐到餐桌上。

「艺兴,你醒来了啊?正好…一起来吃早餐吧~」

「那个…叔叔…是你带我进来的?」

「我真是吓死了呢…昨晚你倒在家门口,整个人被雨淋湿不说…还发着高烧……」

「对不起~叔叔…让你担心了。」

「先喝碗粥吧~一会再聊。」孙红雷便勺了一碗白粥给张艺兴,并夹了一些菜到张艺兴盘子裡。

「好好吃…叔叔你是向师父学的吗?」吃了一口菜后便笑笑说好吃,张艺兴询问孙红雷是否向黄磊学的。

「谁会向那胖子学啊?这是……」

「乔恩姐吗?」张艺兴说出这句话时,眼神流露出淡淡的失落。

「呃……」看到张艺兴眼神裡的失落,这让孙红雷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不好意思,我没事的…叔叔快吃吧~我一会儿还要去工作。」张艺兴突然将刚才的失落拂去,换上微笑对孙红雷叫他吃早餐。

「我已经跟你们老闆请假了,一会儿陪叔叔出去走走。」

「哈啊?可是叔叔你不用工作的吗?」听到孙红雷说要他陪自己去走走,便疑惑的问孙红雷不用工作一事。

「喂~我也昨天刚出院而已…你师父再怎麽没良心,也不会这时候派任务给我吧?」

「好吧…那叔叔你也要换衣服哦~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吃完了早餐后,孙红雷带着张艺兴到处走走,逛完后便来到一处上海挺有名的游乐园去玩。

「叔叔,我们去玩那个好不好?」张艺兴指着那个很像自由落体的游乐设施,表示想要去玩。

「呃…这个……」一看到那个装置,孙红雷便有些面有难色,因为他不敢跟张艺兴说自己其实不敢玩。

「没关係的,我也会陪叔叔一起坐。」张艺兴牵着孙红雷的手,便来到了排队的人群裡。

「两位先生是要坐这设施吧?嗯…这位先生的身体没问题吧?」

「喂喂喂~你是看我年纪大好欺负啊?我像是身体有问题的样子吗?」面对工作人员的询问,孙红雷有些不太高兴的说道。

「是…对不起……」看到孙红雷凶狠的样子,工作人员赶紧连忙道歉。

「请各位不要乱动哦~一会儿马上就要开始了。」工作人员一一帮游客们扣上安全设备,然后便启动设施。

「那个…艺兴啊…这设施安全吧?」

「不会危险的啦~不是有扣安全设备吗?」

「但是我…啊啊啊~」孙红雷还想说什麽,结果设施突然下降,吓得孙红雷叫出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叔叔,你还好吗?」等他们下来设施后,张艺兴看到孙红雷一脸惨白,便担忧的问着。

「没…没事的…我只是需要稍微缓一下。」

「对不起哦~硬拉你坐这个…要不然我买个冰淇淋请叔叔吃吧?」

「也好,吃个东西压压惊。」于是张艺兴带着孙红雷来到卖吃的摊贩,摊贩的招牌上还写着各式各样的东西。

「小姐妳好,我们要两份冰淇淋。」

「好的~请问先生要什麽口味的?」

「叔叔你要吃什麽口味的?」

「我要巧克力的。」

「那一份香草、一份巧克力的。」

「好的~请稍等哦~」摊贩小姐便立即替两人弄了冰淇淋,并将冰淇淋交给张艺兴。

「谢谢~」接过冰淇淋后,便将巧克力的拿给孙红雷。

「果然吃点东西能冷静啊……」含了一口冰淇淋,让孙红雷忘记刚才坐恐怖设施的害怕。

「叔叔你是不是怕坐那种升高又落下的那种设施啊?」

「呃…呵呵呵……」被张艺兴说中的孙红雷,只能尴尬的乾笑两声。

「那我们吃完后,就去玩下一个设施吧~」

「等一下~艺兴~你嘴边有冰淇淋……」说完孙红雷便靠近张艺兴,用唇将张艺兴脸上的冰淇淋弄掉。

「……/////」面对这麽突如其来的动作,让张艺兴低下头来,感觉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。

「不是要去玩别的设施吗?走吧~」孙红雷拉着张艺兴的手,便带他到游乐园其他地方继续游玩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玩了一天后,孙红雷带张艺兴来到外滩看夜景,张艺兴看着外滩的景色,便感叹的说道。

「这裡的景色还是跟以前一样漂亮啊……」

「艺兴…你…不会再离开我了吧?」

「可是叔叔…你总有一天会跟乔恩姐结婚的。」张艺兴看似漫不经心的说着,实则内心有些难过。

「但即使如此,我还是希望你不要离开我,因为我就你这麽一个亲人了!」

「亲人吗……」就在张艺兴还在喃喃自语时,突然天空突然出现烟火,非常的五彩缤纷。

「没想到今天这裡竟然有放烟火啊……」

「叔叔,你能先闭上眼睛一下下吗?」

「怎麽啦?不会是有惊喜要给我吧……」

「总而言之你先闭上眼睛嘛~」

「好好好~」孙红雷答应张艺兴将眼睛闭上,张艺兴就趁着这时候吻上了孙红雷的唇。

「!」感觉到唇上温热的触感,内心的感受就像是天空中炸开的烟火一般。

「我们回去吧…叔叔…我累了……」

「嗯~走吧……」两人便怀着各自的心思,离开了还在热闹欢乐的外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很抱歉啊...

本月应该原本要在中秋节更新的

但某芽玩到忘了...

所以到现在才更新


这集为啥最后隐隐有些虐了

其实为了下集做铺梗

究竟是什麽请期待下集

评论(2)

热度(4)